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武夷茶文化国际宣传纪录片正式发布
2018-09-28 09:44:1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在南平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上,武夷茶文化国际宣传纪录片《WUYI HEART OF TEA》(武夷茶之心)正式发布。


该纪录片由美国Actionfliks传媒公司制作。今年6月,该公司CEO克里斯汀女士一行来到武夷山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拍摄,精心制作出本次发布的武夷茶文化国际宣传纪录片。此前,克里斯汀在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和首届中国(武夷)食品博览会期间来到了武夷山,结缘武夷茶,深入接触了武夷山茶文化,为拍摄纪录片做了前期准备。


据了解,该纪录片以西方视角观察传统的中国茶,以“武夷山水”为铺垫,突出南平绿色发展理念,用全球视野充分挖掘和展示武夷茶文化,向世人讲述武夷茶的故事,助力我市打响武夷茶品牌,让武夷茶走向全球,飘香世界。(陈冰倩)

相关阅读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