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四名中国医生获巴基斯坦医学最高荣誉学位
2018-10-09 09:28:01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巴基斯坦拉合尔10月7日电(记者 刘天)6日在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举行的第52届巴基斯坦内外科医师学会大会上,四名中国医生获得该学会颁发的最高荣誉学位。这是中国医生首次获得巴基斯坦医学最高荣誉学位。


来自中国医科大学的闻德亮、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的吴永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牛军和潍坊市人民医院的孙作成分别因在各自领域取得的成果而获得这项荣誉。


巴基斯坦内外科医师学会主席扎法尔·乌拉·乔杜里在颁奖仪式后告诉新华社记者,中国在很多医学领域非常先进,巴基斯坦希望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向中国学习这些先进的经验和技术,同时和中国分享巴基斯坦在优势领域中的成果。他希望此次向中国医生颁发巴基斯基医学最高荣誉学位能够开启并促进两国之间的医学交流。


吴永健在获奖后说,作为中国心脏病领域的专家,能够获得这一荣誉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巴基斯坦内外科医师学会是世界知名的医学学术机构,通过这个平台可以架起两国医学学术和技术交流的桥梁,促进两国在医疗领域更广泛的合作。


巴基斯坦内外科医师学会于1962年成立,在巴基斯坦多个城市以及英国、沙特阿拉伯、爱尔兰和尼泊尔设有分支机构,被视为巴基斯坦医学领域的最高学术和教育机构。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