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第三届小茶人评选活动启动:少儿展才艺 同传武夷茶文化
2018-10-10 08:55:39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6日,由武夷山止止茶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武夷山第三届武夷小茶人海选赛在实验小学举行,千名少儿在海选赛上共展才艺,同传武夷茶文化。


第三届小茶人海选赛吸引了一千余名来自实验小学、余庆小学、崇安小学等地的少儿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少儿们用稚嫩的嗓音、生动的表情,为评委老师带来了精心准备的歌唱、朗诵、乐器演奏等众多才艺展示。


在海选中最受关注的则是茶艺表演展示环节,一套茶具、一双小手,少儿们用略带青涩的茶艺表演进行了展示,初显“小茶人”气质。参赛小选手徐可带来了歌唱和茶艺展示,在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审评后,她成功晋级到复赛阶段,将与其他60余名从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进行复选比赛。


据了解,本次小茶人大赛是第十二届海峡茶博会欢乐茶节上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最终将有24名少儿经过选拔、培训,在茶博会欢乐茶节主舞台进行最后比拼,少儿们也将在此次比赛的过程中,进一步感受茶艺知识、茶道礼仪等武夷茶文化。(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