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1500多人参加“大王会狮”健步行活动
2018-10-10 08:55:3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6日,武夷山市第六届“大王会狮”健步行活动举行,吸引了1500多位当地市民和农民参加。活动在茶博园举行出发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彭秀莲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场祝贺并讲话。


活动以武夷山大王峰对面的茶博园为起点,以兴田镇的狮子山为终点,两处相距22.6公里,以步行方式途经公馆、南源岭、仙店、西郊、枫坡等十几个村镇,一路风光无限,其乐融融。


据了解,“大王会狮”健步行创办于2013年,已进行了六年,由张立仁、王仁望、姚承培、肖天喜等多位老同志发起,宗旨是为基层服务,为农民服务,为农村奔小康服务,吸引了大量市民和兴田镇当地农民参加,影响也日益扩大,正逐步成为武夷山一张文旅活动的品牌。(蔡锦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