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省级森林城市创建通过专家组验收
2018-10-11 08:48:01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9日,福建省绿化办主任朱勇茂等专家组一行五人对武夷山省级森林城市创建进行验收考评,南平市林业局副局长冯为建、武夷山市副市长刘铠维、林业局局长杨立忠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专家组按照省级森林城市考核标准,通过“查阅资料、察看现场、核实指标、听取汇报、观看创森纪实片”等方式,实地核查建成区森林覆盖率、了解创建森林城市工作知晓率和支持率等,对我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工作进行全面考评。专家组认为我市各项指标达到“省级森林城市”标准,一致同意通过武夷山省级森林城市创建验收,并对我市进一步提升武夷山森林建设水平提出了建议,要继续推进规划落实,提升全市范围的整体绿化水准,加大各部门力量的整合力度,加强协作,整合资金,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营造森林城市建设氛围,共同致力于森林城市建设,做好迎接国家级森林城市创建的准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