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召开
2018-10-12 08:35:0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10日,我市召开《武夷山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评审会,数名全国知名专家受邀听取规划单位关于控制性详细规划成果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副市长吴伟参加会议。


会上,深圳蕾奥城市规划涉及咨询有限公司汇报了《武夷山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我市市直部门、有关代表和专家团队进行了针对性的发言。


据了解,控制性详细规划上承总体城市规划,对城市用地及空间的定性、定量控制,指导、规划管理城市开发建设、建筑风貌、产业功能等具有重要意义。《武夷山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于2017年3月启动,历经多轮的规划协调,吸纳各方意见,不断修改完善方案,最终完成评审成果稿。


经过专家组的内部讨论,最终专家组得出统一意见,顺利通过该规划方案。针对控制编制和下一步工作,吴伟要求规划编制单位及我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重要意义,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控规编制工作,促进城市统筹发展。要认真落实专家意见,加强对接、沟通协作,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和实施性。控制编制主管部门要认真核实控规成果的完善情况,并尽快完成控规成果的报批。(吴婧怡 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