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带一路>
“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研讨会举办
2018-10-12 09:2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0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杨珊珊 通讯员 徐丽麟)11日,由民盟中央经济委员会和民盟“一带一路”(福建)研究院共同主办,民盟国情研究中心支持,民盟厦门市委员会、厦门理工学院承办的“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研讨会在厦门理工学院举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福建省委主委阮诗玮参加研讨会并致辞。

阮诗玮表示,随着中央对福建支持政策的相继落地,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的福建,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福建新一轮发展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态势,在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也将大有可为。刚刚闭幕的中共福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要举措,为福建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同时也赋予福建民盟更大的历史使命。他希望,通过此次研讨,进一步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充分发挥核心区先行、引领、示范作用,让核心区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

据悉,研讨会聚焦“一带一路”倡议实施带来的历史机遇,研讨如何进一步推动“一带一路”核心区建设,共收到研讨论文26篇。会上还揭牌成立民盟“一带一路”(福建)研究院厦门理工学院研究基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