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领导慰问革命“五老”和高龄老人等群体
2018-10-19 08:49:32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月16日,市委书记林旭阳、市长谢启龙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革命“五老”、百岁老人、高龄老人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老人致以节日问候。


在湖桃社区百岁老人刘玉莲家中,老人今年虽然已100岁高龄,但依然腿脚灵活、精神矍铄。林旭阳仔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情况,见老人一家其乐融融,林旭阳表示,老人长寿是儿女的福气、社会的财富,衷心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幸福安康。随后,林旭阳一行还看望了百岁老人陈金妹、高龄老人刘庭芳,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和他们拉起了家常。在走访慰问中,林旭要要求相关部门和街道给予老人更多关心照顾,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嘱咐老人的家属要继续悉心照顾老人,让老人家安享晚年。


在老苏区干部刘金玉、离退休老干部郑寿炎、赵大炎家中,林旭阳和他们促膝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为武夷山发展作出的贡献。林旭阳表示,老干部是国家和社会的财富,希望各位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夷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做贡献。


在福利院离休干部刘纯义的宿舍,谢启龙仔细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地和老人聊起了家常。在公馆村,谢启龙一进门就亲切地握着百岁老人彭牵妹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见老人身体尚好,家庭幸福,谢启龙很是高兴,嘱咐老人一定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谢启龙一行还分别看望了革命“五老”冯秀荣和高龄老人徐芷芳等,除了送去问候,谢启龙再三叮嘱他们的子女要耐心细致地照顾好老人,让老人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吕峰 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