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市领导调研粮食安全生产工作
2018-10-30 09:05:56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就我市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抓好粮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谢启龙、谢金润一行带领市发改、农业、财政、粮食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市中心储备粮库和部分粮食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就我市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储备粮订单收购、粮食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在市中心储备粮库,谢启龙认真了解了今年我市储备粮订单收购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2018年南平市下达我市省级储备粮订单收购计划8000吨,市级储备粮轮换收购3068吨,共计11068吨。我市自9月26日开秤收粮,在全市设三渡中心储备库、兴田平岗库、星村库、五夫库收粮库点,目前已收粮5900吨。


谢启龙要求,粮食部门要认真做好储备粮订单收购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广泛开展宣传,严守粮食收购纪律,继续严把质量关,进一步完善收购手续,确保惠农政策落到实处,确保我市储备粮收购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加强储备粮管理,确保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谢启龙、谢金润一行还来到粮食加工企业,了解企业和种粮农户之间的粮食收购服务等相关情况,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粮食储备和流通能力建设,促进粮食产业健康发展。认真落实好《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着力抓好粮食流通、粮食市场调控监管、粮食质量安全治理、粮食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健全粮食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