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张建光调研我市老年大学教育教学工作
2018-10-30 09:05:56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23日,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南平市政协原主席、南平市老年大学校长张建光率调研组来我市就老年大学教育教学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南平市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陈少敏,我市领导林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市老年大学活动中心和市文化馆进行实地考察,市老年大学负责人对在市老年大学活动的老年团队数量、相关活动,以及各活动室的功能、相关设施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我市详细汇报了老年大学的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对我市老年大学教育教学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


张建光在会上指出,武夷山市要高度重视老年教育教学工作,迅速完成市老年大学向市文化馆转移的修缮、搬迁工作,并进一步整合优势教育资源,将老年大学打造成省内、乃至全国的老年大学达标示范校。


林方在会上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老年大学教育教学重要性。要办好教学班,提供平台让老年人发挥作用,展示风采。同时,要提高老年大学教育教学水平,制定老年大学教师聘任制,充分利用民间人才、武夷学院退休老师等资源,做好老年大学建设工作。


据了解,我市老年大学创办于1996年,现有学员698人,共开设书画、舞蹈、音乐等14个教学班,充分发挥了教育教学平台作用,让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今年我市启动老年大学向市文化馆转移的修缮搬迁项目,计划2019年秋季开学前投入使用。(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