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街舞《山和水》获南平社区文化艺术周奖
2018-10-30 09:05:5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20日晚,由南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南平市文化艺术馆、南平市南词艺术传承发展中心承办的南平市第六届社区文化艺术周·街舞比赛举行,来自南平市十县(市、区)的100余名优秀舞者齐聚一堂,共赴“舞”林盛会。武夷山选送街舞《山和水》获得二等奖。


当日的比赛以表现军人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节目《soldier》热情开场,之后各街舞团体轮番竞技,个性十足。Popping、breaking、托马斯风车等高难度动作频现,中国风、爵士风、红色元素等融会贯通。街舞比赛还出现了故事性极强的创意编排,让人眼前一亮,引发现场上千名观众阵阵欢呼。街舞《山和水》由武夷山壹舞堂创作表演。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