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工业路A段道路正式开放通行
2018-10-30 09:05:5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经过建设者日夜紧张施工,市区工业路A标段(百花路—五九路)已经建成,并于10月17日正式开放通行,大大优化了市区路网,提升了市区道路交通水平。


该道路呈南北走向,南起现状百花路,由南向北经兴武路、次一路,终点与现状五九路成十字相交,道路全长827米,宽24米。工业路A标段道路工程作为武夷山市迎接高铁时代的重点项目,是市区的主要交通干道是推进北城新区连接战备路加快完善老城区城市道路功能的主要交通路网。


工业路A标段道路工程分为A-1(五九路至次一路)及A-2(次一路至百花路)两段实施建设,,工程总投资约2000万元,截至9月28日已完成全线雨、污水管道、给水管道、电力管道、通信管道、挡墙工程及路面工程。(蔡锦生 徐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