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我市举行十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2018-11-01 08:24:0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0月31日,在新开通的清献大道上,我市举行十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市领导谢启龙、杨永华、马素花、吴伟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主持仪式,各开竣工项目代表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谢启龙在开竣工仪式上强调,当前是施工建设的黄金时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迅速行动,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为项目建设、投产、达效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各项目参建单位、监理单位要秉着对武夷山城市建设负责、对全市广大市民负责的态度,坚持高品质定位、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将项目打造为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廉洁工程。


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共7项,总投资16.64亿元,其中开工项目4项,分别是武夷山市北大街道路改造工程、武夷观岚项目、文华苑二期项目及福建武夷山康复养老中心项目;竣工项目3项,分别是武夷大道绿化与提升工程五期、工业路建设工程、紫阳楼重建项目。


今年以来,围绕“项目攻坚年”工作主线,我市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支撑,凝聚共识,动员各方力量,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工作格局,一批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重要影响的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建成落地。今天集中开竣工的7个项目有利拉动投资、补齐民生短板,调整产业结构、推动转型升级,将再次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建设新时代武夷山国际旅游度假城市注入新的动力,激发新的活力。(李芳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