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市四中心一广场项目指挥部誓师项目攻坚
2018-11-05 08:58:0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1日,武夷山市四中心一广场项目指挥部“项目攻坚,大干200天”活动誓师大会在市民广场举行,市政协主席杨永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金润,福建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黄国煌等出席誓师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林明生主持活动。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同志参会。


谢金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勇于攻坚。各有关单位要坚定信心不动摇、紧盯目标不松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施工黄金季节,科学组织施工力量,不折不扣地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严控质量,安全至上。参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南平市及市委关于工程质量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方针,牢固树立“样板来自于细节完美,精品取决于过程控制,执行精细化决定成败”的质量意识,发扬工匠精神,做深做细做实工程质量管理各项工作。在抢进度的同时,也要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统筹把握好进度与安全、质量、环保的关系,努力将四中心一广场项目打造成为社会各界放心、满意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使之成为武夷山城市建设的靓丽名片。三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各参建单位要精诚合作,加强沟通与对接,互相支持配合,市直各部门、街道也要以公仆的意识,超前的意识,靠前的服务,及时为项目排忧解难,围绕攻坚目标,合力打赢这场攻坚战。

市政协主席杨永华宣布“项目攻坚,大干200天”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福建省武夷山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甘哲飞安排项目目标任务节点;参建各方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项目业主与三家施工单位等进行了责任状签订仪式。


据悉,“四中心一广场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秉承“武夷山发展成果与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理念”而建设的为民办实事重大项目。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便利群众,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体育需求,有着重要意义。目前已完成项目一期文化馆、图书馆;项目二期人防地下室;项目三期电影院、市民服务中心、展览展示中心多项主体框架工程建设。市民广场局部已经对外开放。项目四期体育中心综合馆、运动场已开工建设,多个主体工程内部装修正在顺利推进中。(陈立权)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