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新丰街道成立翠绿暖心公益驿站
2018-11-12 08:44:18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3日,共青团武夷山市委员会、市司法局、团属启程公益协会、小茶苗社工中心联合武夷学院团委、市立医院团总支、新丰街道团工委、福州市翠绿之都环保公司等单位在新丰街道湖桃社区设立翠绿暖心公益驿站,并在翠绿暧心公益驿站举行简短揭牌仪式,副市长刘铠维致辞,为翠绿暖心公益驿站揭牌。


翠绿暖心公益驿站的成立是我市进城创业党员红色驿站的延伸,是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新载体,是服务进城创业群体的新平台,是共青团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有益尝试。该驿站成立的当天,就开展了《衣“旧”温暖,绿色环保公益行暨便民公益活动》,湖桃社区居民为驿站捐赠了30袋衣服,送给那些需要衣服的人,启程公益协会志愿者开展各种服务活动。


驿站实行无人看守的管理机制,设有旧衣区、儿童图书区、儿童玩具区、二手电器区等不同生活用品区域。所有用品登记后,可免费领取使用。结合定期开展的《衣“旧”温暖,爱心助学》绿色环保公益活动,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捐赠,实现驿站内物资的可持续供给。还在驿站内开设周末公益课堂,不定期开展青少年手工课、医疗知识普及、公益体检等活动,进一步提升驿站的服务功能。(黄赤米)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