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10月全省税收收入增幅创年内新低
2018-11-13 11:01: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1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今年以来,福建省不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以政府收入的“减法”,换取市场活力的“加法”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乘法”。

从数据上看,减税降费政策效应正在加速显现,前三个季度,全省税收收入增幅分别为14.7%、14.9%、9.3%,10月份增幅由正转负,当月下降8.3%,创下年内新低。

其中,作为减税力度最大的税种,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均从8月开始出现当月负增长,10月分别下降0.2%、7.3%,增幅呈持续放缓态势。

受政策实施和实际落地时间等因素影响,政策效应的显现存在滞后性,随着减税降费政策效应的进一步释放,全省财政收入增幅还将继续回落。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