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南平市将承办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2018-11-14 10:27: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3日,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三明闭幕。2022年,省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由南平市承办。当天举行的会旗交接仪式上,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省民族宗教厅厅长黄进发将会旗交给南平市副市长钟文龙。

11日至13日,运动会期间,经过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南平市代表团获得1个表演项目金奖,武术、蹴球、高脚竞速等项目也获得好成绩。本届运动会我市共派出60名畲族等少数民族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分别参加了蹴球、民族武术、高脚竞速等4个竞赛项目和一个表演项目。编排的舞蹈《畲山乐》,获得表演项目金奖。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体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南平市代表团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郑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