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张三丰传奇(下)》创作签约仪式在邵武举行
2018-11-15 10:38:1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1月8日,长篇纪实小说《张三丰传奇(下)》创作签约仪式在邵武市举行。

邵武是太极宗师张三丰的出生地,近年来,邵武市重磅打造张三丰文化品牌,把太极文化发扬光大,并依托张三丰品牌把邵武文化旅游产业做大做强。这部小说将由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文艺促进会副会长、南平市文联副主席马星辉执笔创作,展示了邵武的历史人文风情、美丽的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据了解,《张三丰传奇》上部出版后,获得福建省第31届优秀作品奖,并改编为有声小说,同名网络电影也于今年7月在重庆开机拍摄。下部预计30万字,将在2020年9月底完稿,2020年12月出版。 (谢红灿)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