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省领导会见加拿大客人
2018-11-16 10:01: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1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宇熙)15日上午,省政府党组成员郭宁宁在榕会见加拿大新斯科舍省省长斯蒂芬·麦克尼尔一行。

郭宁宁对客人今年第二次到访福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中加两国经贸合作密切,在农业、能源、科技、教育等领域合作基础良好。今年5月,福建与新斯科舍省签订结好意向书,为加强两省的交流合作创造了广阔发展空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优势互补,扩大经贸合作,深化在高新技术、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麦克尼尔表示,近年来,新斯科舍省和福建在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非常期待下午对福建农林大学的访问,加强两省在农业食品、渔业等方面的合作,深化双方在教育、文化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