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武夷山市城市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2018-11-27 09:07: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连日阴雨绵绵后终于放晴,武夷山市区北门街市政道路改造工程承建方趁着好天气加紧施工。这项工程9月19日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路基平整,全线雨污水主管线铺设已完成,计划12月份竣工。


今年,武夷山市推出众多城市建设项目,这些项目投资大、份量足,拉大了城市框架,提升了城市档次和品位。其中,武夷大道(力马艺画——站前桥)五期改造工程投入1.3亿元,已于10月份全面竣工通车。工业路A2(次一路——百花路)道路建设工程,迎宾路“白改黑”道路改造工程也分别于10月份通车。5月开工建设的水厂路棚户区排洪渠改造工程,目前全线沟槽开挖和高压旋喷桩已完成,整体浇筑完成328米,完成42%的箱涵防水施工。


城建项目也是民生项目,与市民生活工作息息相关。五九北路(闽运公司——自来水厂)提升改造工程、三洲路道路改造工程、旗山路(正山堂段)道路建设工程、武夷学院门口交通组织改造项目等,以及其它众多市政零星维护工程,有效解决了这些路段多年或行车拥堵或市民出行难问题,大大提升了周边区域居住环境。此外,一系列亮化夜景工程,让城区的夜晚也靓丽动人。城市的变化,市民看在眼里:“在武夷山生活,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蔡锦生 徐浩)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