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计生协会领导到我市调研
2018-12-11 08:38:1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2月6-7日,省信访局原局长、省计生协会副会长张添根等一行3人赴武夷山市开展计生法律援助与精神残疾独生子女监护问题调研活动。南平市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明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崇安街道法律援助工作室,详细了解计生法律援助活动开展、人员配备、专项资金使用与管理、存在困难和问题;走访慰问了崇安街道崩梗村、武夷街道角亭村的2户精神残疾独生子女家庭,与患者家属亲切攀谈,细心询问患者病情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并分别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期间,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调研组传达了新时期计生协会改革精神,并对基层在开展法律援助项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对如何开展好精神残疾独生子女监护问题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