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住南平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15 10:27: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14日下午,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住南平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过去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今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契合中央精神、符合福建实际、顺应人民期待,体现了新时代新使命、展现了新作为新活力。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在改革开放、创新驱动、区域发展、生态环境、民生福祉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新的一年政府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以及持续深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展开热议。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关键之年。委员们表示,要以新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就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着力创新驱动、着力转型升级、着力改革开放、着力乡村振兴、着力区域协调、着力生态建设、着力民生改善等方面多建诤言、多献良策,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委员们还就人才引进培养、资源精准配置、营商环境优化等热点问题提出真知灼见。(吴建琼)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