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回家,就是最好的旅行》摄制组到我市取景拍摄
2019-01-18 10:59:50  来源:武夷山新闻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回家,就是最好的旅行》摄制组到我市取景拍摄,展示武夷山的美丽风光、民俗风情和便捷的交通环境。


《回家,就是最好的旅行》是福建电视台旅游频道策划的2019年春节贺岁系列公益宣传片。故事背景是武夷山籍的女动车乘务员,为了保证更多的人在春运期间能够回家和家人团圆,坚持在列车上为旅客服务,不能回家过年。该片以情感诉求为出发点,拍摄融个人情感故事和拍摄地旅游特质于一体的微电影宣传片,以情动人,打造既符合现代人情感需求,又能有效传播旅游目的地信息的“清新福建”旅游传播新形象。


旅游频道导演林琳说:“我们的故事讲述了她的父母亲接到了女儿的电话,说不能回家过年,就带着年货,把这些年货送到列车上给女儿,让女儿和她的旅客们一起过年这么一个故事。我们选择武夷山拍摄,是因为武夷山是福建的一张名片,武夷山也是山清水秀、人杰地灵,这个宣传片也想体现武夷山交通的便利性,吸引更多游客来武夷山旅游。”


公益宣传片《回家,就是最好的旅行》将于春节期间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旅游频道、东南卫视、海峡卫视和南昌铁路局管辖内动车组列车上播出。(吕峰)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