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延平区马坑路20日恢复正常通行
2019-01-21 08:55: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记者20日从南平市桥梁处获悉,位于延平区马坑路与中山路交界处的马坑桥头道路路基掏空抢险工程已经全面完工,道路目前已经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20日上午10时在施工现场看到,原先为抢修开挖的路面已经使用沥青混凝土修复,施工人员正在陆续清理现场的水马和龙吸水机器等物品。“2018年12月30日起,我们市桥梁处负责修复马坑桥上游这段长约40米,直径为800mm,埋深5-6米的圆形混凝土排水管涵破损和脱节,我们将这40米的管涵内部修复,重新开挖了一口窨井。”市桥梁处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段破损管道上方位于马坑路与中山路交汇的十字路口,过往行人及车流极大,为了减少路面交通压力,力争春运前将此安全隐患修复,市桥梁处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工作、合理安排施工进度,于20日提前顺利完工,路面恢复通行。

上午11时许,现场遗留的施工器械、工具已经清理完毕。12时30分,交警部门重新设置调整交通信号灯,该路段交通组织已恢复正常。

此外,记者从南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了解到,经交通运管部门批准,21日起,途经该路段的3路、12路、16路、18路、22路、26路、903路、B12路等八条线路水南环岛返回市区方向时,恢复中山路行驶,不再绕行江滨路,恢复“省二建”“马坑路口”两个公交站停靠,其余路段行驶路线不变。(张莎 黄玮 谢诗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