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19-01-21 16:27:24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1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讨论,来自民主党派、工商联、经济、教育、医卫、科技等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和特邀人士分成6个组,就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开展议政建言。


“常委会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客观总结了市政协过去一年的履职实践和创新成果,精炼新颖、内容详实、条理清晰。过去一年,市政协工作成效显著。这是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界努力的结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政协积极作为的重要之年。因此政协工作更要大有作为,也大有可为。”在各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纷纷表示。


委员们说,常委会工作报告完全体现了过去一年,市政协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中共武夷山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引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为推动武夷山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推进新时代国际旅游度假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认为,在提案工作上,市政协围绕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科学建言献策,一批人民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通过提案得到了解决,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提案办理非常有实效,促进了成果的转化,推动了教育、医疗、卫生等民生的改善。


各位委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医疗卫生、交通出行、教育文化、营商环境、食品卫生、对台交流合作、民营经济、深化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李芳平 张筱惜)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