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红茶标准样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2019-01-22 09:23:00  来源:武夷山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由福建省市场监管局组织、福建省茶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归口的《地理标志产品 武夷红茶》实物标准评审会于1月18日在我市举行。


由福建农林大学、福建省茶叶质量检测中心站、福建省种植业技术推广总站、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组、武夷学院茶与食品学院、武夷山市茶业同业公会的7名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我局所提供的技术文件和实物样品进行了审查和现场质询,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样品的评审。


武夷红茶标准样品的研制使武夷红茶分等定级、质量判定更具有可操作性,有助于《地理标志产品 武夷红茶》DB35/T1228 文字标准的实施,对推动我市红茶产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较好地实现了该研制项目的预定目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