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攀岩总决赛收官
2019-01-22 09:45: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1月22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肖榕)20日,2018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攀岩总决赛在福州旗山飞越丛林攀岩场隆重开赛。本次赛事作为系列赛事的收官之战,吸引了220名攀岩运动爱好者和市民的积极参与。

本次总决赛设男子难度公开组、女子难度公开组、男子速度计时公开组、女子速度计时公开组、青少年速度计时组及全民攀岩体验组,旨在为攀岩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的平台的同时,让更多的普通市民、青少年有机会接触攀岩运动,扩大攀岩的运动人群。

据悉,今年的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攀岩赛事总共举办5场分站赛及1场总决赛,共迎来了超过1000人次的参与,成为我省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攀岩赛事。

本次赛事由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省体育局主办,省户外运动协会、厦门智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