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林旭阳参加市政协分组讨论
2019-01-22 10:35:1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林旭阳到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二组,与政协委员们一道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委员们发言非常热烈,围绕产业发展、生态建设、民生保护、旅游发展等方面,提了非常好的建议,涉及农耕文化、户外运动、民生短板、摄影、旅游、茶产业等领域,紧抓武夷山的发展重点,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高度的责任感和参政议政的意识以及对武夷山的热爱和情怀。


林旭阳指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大环境严峻、工作挑战加剧的大背景下,我们各项工作严格有序,稳中有进,几大主要经济指标完成预期,很不容易。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和拼搏的成果,政协积极发挥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功不可没。政协工作体现了六个“有”:立场坚定有方向、政治协商有高度、视察调研有深度、提案办理有广度、围绕大局有担当、内强素质有形象。市委市政府对此非常满意,充分肯定。今天,大家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要带回去逐条分解,认真吸收,安排处理,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希望政协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延续面广的优势,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在建言献策上有更大作为,在助力发展上有更大贡献,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林旭阳对市政协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定讲政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与市委市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发挥自身优势,把聪明才智调动起来,积极参政议政,加强真诚沟通,画好同心圆,做好市政府的好参谋、好同事。二要同力促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对生态银行等项目进行广泛研究,提出有远见、有价值、有深度的建议,对旅游等领域行业进行深入思考,群策群力,提出建设性意见。与此同时,不断推进武夷山旅游从山水观光向休闲度假转变,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从茶旅融合向旅游加文化深度转变,充分利用下梅、五夫、上梅以及红色文化等丰富的文化资源优势,推进文化、体育、摄影、康养、茶叶、户外等与旅游融合,借助有影响力的平台,把武夷山的好展现出来。三要聚力为民生,牢固树立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立足本职岗位,密切关注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城市规划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传递群众声音,为公共服务作贡献,综合运用提案、视察、专题调研等方式为改善民生建真言。四要坚持强素质,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和指导工作,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和守护者,加快推进武夷山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绿色赶超,营造良好向善、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筱得)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