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森林消防防火执勤进景区
2019-02-13 08:36:23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春节假日期间,武夷山森林消防员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走进景区开展防火执勤、防火宣传和景区救援。


在武夷山景区南入口,很多游客正在准备进入景区游玩,武夷山森林消防大队的消防员抓住机会,走入游客中间,向他们进行防火宣传。


走进景区,在各个主要路口,重要的拥挤路段等地,都可以见到森林消防大队消防员的身影,春节假日期间武夷山森林消防共出动人员190人次,他们协助景区开展秩序维护、防火宣传和防火执勤。为了更好的为武夷山的游客提供保护,他们在日常的训练中就针对武夷山景区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了相应的救援科目训练。


据了解,武夷山森林消防大队担负着一区一市3县共1.28万平方公里,1382万亩林地的防火灭火任务,管护区内有国家公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省级自然保护区、国家级省森公园等重点保护区域。组建以来,大队圆满完成了灭火作战任务105次,防火执勤任务97次,实现了“任务完成好、人员无伤亡”的目标。(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