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市交警大队持续打击节日期间交通违法行为
2019-02-18 08:44:1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遏制涉酒交通事故发生,继续保持打击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大年三十以来,市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持续展开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车辆暨酒驾毒驾违法行为统一整治行动。


整治中,市交警大队分组强化夜间零点整治,坚持常态化查处与不定期整治相结合原则,重点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分别在市区体育馆、百花路市立医院路段、度假区角亭路口处布控,查处时间由晚间向夜间延伸拓展,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查处的无缝隙覆盖检查方式,重点针对后半夜酒驾违法行为进行打击,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及交通秩序,消除安全隐患,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


据统计,除夕到初七,该整治行动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1起。其中酒后驾驶21起,涉牌涉证36起,摩托车超员8起,暂扣违法机动车29辆,面对面宣传教育389余人次。(吴骁 彭剑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