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
武夷山二月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8.57亿元
2019-02-20 08:34:2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9日上午,武夷山市举行项目提升年二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8.57亿元。市领导谢启龙、陈先珍、黄崇跃、林明生出席,彭秀莲主持开竣工仪式。


当天开工的项目3个,分别是总投资3.6亿元的武夷山市瑞岩大峡谷旅游综合体、总投资0.65亿元的山水武夷太极养生馆和总投资1.2亿元的翔远物流中心;竣工项目2个,分别是总投资3亿元的合福高铁武夷山站快速通道(红岭大桥)和总投资1200万元的市区北门街改造工程。这5个项目,既包含了民生补短板基础设施类工程项目,也包含了产业类项目,既突出了产业转型、投资拉动,又体现了以民为本、改善民生。


谢启龙在仪式上指出,今年我市把工作重点从攻坚项目难点转向提升项目质效,深入开展“项目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效能,继续营造大干项目、快干项目的浓厚氛围,为加快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强有力的项目支撑。今天是节后武夷山市深入实施“项目提升年”、深化“四比六促”活动首批集中开竣工的项目,为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拉开了序幕,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谢启龙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投产营造良好环境。各项目挂点领导、责任单位要继续坚持项目带动,盯紧项目任务目标,逐一明确节点要求,确保开工项目尽早竣工、竣工项目尽快投产。同时,希望广大项目业主满怀创业激情,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推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徐超  )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