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汽车站暖心汤圆送旅客
2019-02-20 08:38:2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19日是元宵节,武夷山汽车站特意为旅客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让身在旅途的旅客感受节日的温馨。


早上不到八点,在汽车站候车室内,十多位汽车站工作人员和妇联组织的家庭志愿者,正在为旅客煮汤圆,并用“便民服务车”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候车的旅客手中,候车室内飘荡着浓浓的汤圆的香味,各种不同口味的汤圆让旅客们尝到了甜蜜温暖的味道。


参加此次"欢乐元宵 情满旅途"元宵节活动的还有市妇联组织的许多家庭志愿者,他们带着孩子一起来给旅客送上爱心的温暖。南平市最美家庭获得者、武夷灯饰公司总经理邹季云还带来了很多花灯,给旅客送上节日的祝福,让旅客春运回家路充满爱心和温暖。


今年春运以来,武夷山汽车站开展了暖心春运服务活动,为广大旅客提供各种温馨服务和亲情化的服务,以行动来温暖旅客,服务旅客。据统计,截止2月18日,武夷山汽车站2019年春运已发出班车3135班,安全发送旅客18541人次。(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