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省经济普查督导组到我市督导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2019-02-22 08:43:57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2月19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英厦带领的省经济普查督导组到我市督导调研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市领导谢启龙、彭秀莲等陪同督导调研。


督导组一行来到市区崇城农资服务公司和鑫迅达汽车服务,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和普查登记情况。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关于武夷山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我市经济普查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林英厦对我市经济普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普查一线同志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相关单位部门要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落实好各项普查任务,确保普查进度。要把握好关键环节,发挥成员部门及乡镇班子领导作用,建立横向到部门协作,纵向到乡镇领导包干的责任落实机制。要注重数据质量,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要加强“四要素”审核,切实提高普查员的责任心,依法普查,如实登记。


据悉,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已进入正式登记阶段,我市将大力营造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支持度和调查对象的配合度。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高效普查的原则,充分发挥各级普查机构、普查人员的职责作用,扎实做好普查正式登记和审核验收工作。(吴骁 张权)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