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松溪县三个村庄获评“福建省森林村庄”
2019-02-26 08:48: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松溪县三个村庄 获评“福建省森林村庄” - 南平民生 - 东南网

近日,笔者从松溪县林业局获悉,2018年“福建省森林村庄”名单公布,松溪县渭田镇东边村、花桥乡源尾村和祖墩乡岭完村等三个村庄跻身其中,获评“福建省森林村庄”。

松溪县作为闽北首个国家级生态县,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关注生态环境保护,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发展。近年来,该县主动融入大武夷旅游圈,打造了一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美丽乡村和森林人家等,致力创建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之城。

据悉,本次获评村庄是根据《福建省绿化委员会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印发福建省“百城千村”绿化美化宜居工程实施方案》(闽绿委〔2018〕9号) 精神,经村庄自查达标、县级初审合格、市级验收推荐,最后由福建省绿化委员会、福建省林业局审定选出。(吴振伟)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