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植绿护林 共绘绿色武夷
2019-03-13 08:45:55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团市委联合市妇联、林业局等部门组织进城创业党员、创业青年、创业女性等群体开展“保护生态环境 共绘绿色武夷”植绿护林志愿活动,为美丽武夷建设贡献力量。


植树现场,50余名志愿者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挥动锄头、挖坑栽苗、扶树、培土,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标准进行种植。现场一片火热景象,虽然现场一片泥泞,但是丝毫抵挡不住大家植树的热情,经过大家一早上的努力,200余颗野鸦椿迎风挺立。


此次植绿护林活动将持续至3月上旬,团市委还将组织志愿者前往各乡镇街道进行植树活动,积极响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攻坚行动,共绘绿色武夷,共同参与家乡建设、关注家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