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郭明义爱心团队在我市成立爱心分队
2019-03-18 08:49:1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4日,郭明义爱心团队福建新时代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爱心分队成立授旗仪式在武夷街道举行,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当代雷锋、全国道德模范郭明义来到我市,并带来了对我市贫困户的关爱。副市长黄崇跃参加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郭明义为我市爱心分队授旗,并为我市岚谷、吴屯及上梅乡的60户贫困户带来了资助金187700元,资助金将在医疗、教育、生产等方面帮扶。郭明义爱心团队福建新时代爱心分队作为闽北首个郭明义爱心分队,分队的成立进一步壮大了学雷锋队伍,分队将自行开展爱心志愿活动,积极投身于武夷山扶贫攻坚活动,为推动雷锋活动常态化贡献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郭明义爱心团队在全国发展迅速,在捐资助学、扶贫济困、无偿献血等志愿活动中发挥了风向标的作用,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王鹏靖)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