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纪念“3·15” 打造更加畅通的消费维权通道
2019-03-18 08:53:4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15日上午,由市消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诚心促进会联合主办的纪念“3·15”大型宣传活动在市区横街头举行,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畅通的消费维权通道。市领导马素花、黄崇跃参加活动。


活动以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消费者权益有奖知识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武夷山海关、人民法院、税务局、司法局、烟草专卖局等24个市消委会成员单位早早就位,工作人员们热情耐心地为一个个前来咨询、投诉的市民们提供职责范围内的咨询、服务和帮助。市民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向有关单位咨询解决遇到的问题,同时还能学习各种维权知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受理了多起消费者投诉和举报的案件咨询。作为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平台,主办方还希望倾听更多消费者的声音,努力为百姓打造一条更加畅通的消费维权通道。


活动当天,主办方还开展了销毁假冒伪劣商品的行动。销毁了价值30万元的假烟、手工烟造假设备、过期食品、假冒商品、作弊称和伪造荣誉牌等物品。


据了解,过去的一年,武夷山市消委会各成员单位不断创新维权方式、畅通维权渠道、提升维权效率,受理各类投诉、举报、咨询1087件,诉求办结率为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8.3万元。2019年,市消委会各成员单位还将围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主题,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继续加强消费教育引导,深化消费维权体系建设,努力构建便民、高效、权威的消费维权工作机制。(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