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国家公园:空中巡航护林 守护绿水青山
2019-03-19 08:58:2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日,福建省航空护林总站联合武夷山国家公园启动直升机航空护林巡航工作,以一种更加高效、便捷的方式监督、巡查武夷山的森林资源和生态保护情况,守护好这一片宝贵的绿水青山。



马添福,是一名有着30年巡山护林经验的看山人,他说,相比于传统的“双脚”巡山,这次启动的直升机航空护林巡查让他可以更加高效、直观地看护武夷山国家公园的每一寸土地。


据了解,自2016年国家发改委批复《武夷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实施方案》以来,武夷山国家公园坚持用更高标准覆盖保护公园942.02平方公里内的生态资源。此次和福建省航空护林总站联合的巡航,从3月14日起至3月31日,将定期不定期进行全履盖的的空中巡查工作。

1  2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