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武夷山知识产权局:把专利知识带进创业园
2019-03-19 09:01:59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日前,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来到生态创业园区,给园区内的企业人员带来了一堂主题为“专利基础知识和鼓励政策学习”的课程,帮助企业了解和掌握专利政策,更好地服务于企业转型升级。


培训课上,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刘煜为学员们从专利的基础知识、专利申请流程和鼓励政策解读等方面全方位地讲解和介绍,学员们认真听讲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对自己有用的信息。


据了解,《武夷山市专利资助和奖励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实施以来,全市市场主体运用专利技术成果积极性明显提升,专利市场价值充分显现,区域科技进步水平和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近年来,我市获得了国家级传统知识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县(市)称号,九家企业被评为省和南平市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