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建阳区开展星级饭店专项检查
2019-03-19 09:03: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为落实省文旅厅、省卫健委关于印发《全省星级饭店卫生乱象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促进建阳区星级饭店管理水准和卫生质量的全面提升,3月12日,建阳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区文旅局对星级饭店进行了专项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御景国际酒店、建阳大饭店、金达宾馆、建阳宾馆等4家星级饭店进行监督检查。卫生监督员按照 《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 以及《住宿业卫生规范》等法律法规,对各星级饭店的自查自纠材料、卫生管理制度、公共场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客房卫生状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制度的落实、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和卫生知识培训情况以及艾滋病宣传、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管理工作等多维度进行检查。

经检查,各星级饭店总体卫生状况较好,各项卫生管理制度均能按规定落实。(李文)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