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总投资7.96亿元 武夷山市三月份集中开竣工项目6个
2019-03-19 14:44:1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18日,武夷山市举办三月份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集中开竣工项目6项,总投资7.96亿元。


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启龙主持开竣工仪式。市领导陈先珍、杨永华、王文谦、彭秀莲、黄崇跃等参加仪式。


当天开工的项目5项,总投资7.26亿元,其中投资最大的是武夷山饮用天然水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达5.27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综合仓库、生产辅助用房等,引进瓶胚及瓶盖注塑系统8套、各种型号的饮用天然水生产线5条,配套部分国产生产设备及水处理、污水处理、供热等公用工程设备。当天开工的项目还有总投资6100万元的世高生态茶庄园:总投资6010万元的岚谷乡岭阳鳗鱼养殖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4780万元的武夷山市锦万粮食加工厂:总投资3000万元的武夷山市潭溪二期治理工程等项目,这些项目的建设将对武夷山农业农村的发展提供坚强动力,有力的促进武夷山的乡村振兴工作。


当天竣工的项目是总投资7000万元的丹山岩韵茶庄园。


市委书记林旭阳在项目开竣工仪式上指出,今天开工的项目都是对武夷山发展有很好提升、能够起到富民强市作用的项目。我们要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让企业家在武夷山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为企业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投资项目企业要高标准的建设、高质量的推进;希望企业在保证建设质量、建设标准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早日竣工投产。(徐超)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