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上杭成立陈丕显教育促进会
2019-03-21 09:19: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3月21日讯 (福建日报邓婕婕)20日,上杭县举办陈丕显教育促进会成立仪式。该促进会旨在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教育教学业绩突出的教师,资助贫困学生,提供教育服务。

据了解,该促进会原始基金为1000万元,分别由陈丕显之子陈小津及上杭县人民政府、南阳镇人民政府募集。

陈丕显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书记处书记、第六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原中共中央顾问委员会常务委员。1916年3月20日,陈丕显出生在南阳镇官余村,13岁参加革命。陈丕显始终重视和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始终惦记和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关心下一代成长,曾亲自关心推动龙田中学(南阳镇)的创办。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