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北门街道路改造工程造福于民
2019-03-22 08:31:36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近年来为了更好地应对城市发展的需求,我市不断加大城区道路改造力度。2018年底,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我市顺利完成了北门街市政民生改造工程,造福于民,受到群众好评。


北门街地处武夷山市老城区范围,道路全长615m。原道路由于建设年代久远,路面损坏严重,再加上农贸市场长期占道经营,导致过往北大街的车辆,行人经常拥堵。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提升城市形象,让当地群众出行更顺畅,生活环境更好。我市于去年底投资1200万元,耗时3个多月完成了北门街改造工程。现在道路焕然一新,沥青路面干净整洁,周边占道经营现象不复存在,路灯明亮,交通井然有序,沿线市民的生活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吴骁)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