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建新闻>
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培训中心揭牌
2019-03-22 09:00: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东南网3月2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通讯员 刘天祥) 近日, 世界海关组织(以下简称WCO)亚太地区培训中心暨金砖国家海关培训中心(厦门)在厦揭牌。

根据2017年7月海关总署与WCO签署的《关于在中国设立WCO亚太地区培训中心的谅解备忘录》以及2018年6月海关总署负责人与金砖国家海关领导人共同签署的《第三届金砖国家海关合作委员会商定记录》,厦门海关教育培训基地被分别列为WCO亚太地区培训中心与金砖国家海关培训中心,成为目前中国海关唯一一家同时获得WCO与金砖国家双重认可的国际海关培训中心。

WCO亚太地区培训中心暨金砖国家海关培训中心(厦门)正式挂牌后,将努力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海关培训中心,力争成为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更好服务自贸试验区、海丝核心区建设,助力福建省、厦门市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