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浦城县:货车相撞茶叶散落 民警及时“抢救”
2019-03-27 09:44:5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3月23日中午,在国道205线五显岭隧道往盘亭方向,毛某驾驶的货车因为违规变道超车,与对向史某正常驾驶的茶叶运输货车发生碰撞,造成货物散落损坏。

接警后,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时正在下雨,茶叶如果遇水就容易变质发霉,司机史某面对满车东倾西倒的货物,宛如热锅上的蚂蚁束手无策。九牧中队的民警毛路杨、协警毛陈华和杨意波等人立即上前帮忙。首先将散落的茶叶箱子从木糠里抬至干燥处,又马不停蹄地用货车篷布做好密封避雨工作,经过近八个小时的努力,为司机挽回了经济财产损失。同时民警还及时设置反光锥,维护事故现场交通通畅。

雨天气温骤降,细雨绵绵,经过紧急救助,成功帮助车主将货车拖离现场维修,并完成货物转运,维护了该路段的通行秩序。 (王晨曦)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