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政银担”合作 服务乡村振兴
2019-04-19 09:57: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林强  

16日,市供销社、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分别与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建设银行南平分行、南平农商银行在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标志着以供销社为组织发动、以融资担保机构为主体、以银行业金融机构为授信放贷的“政银担”合作机制初步建立,将对引导金融资源更多流向中小微企业、“三农”和新兴产业等领域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根据协议,市供销社、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邮储银行南平市分行、建设银行南平分行、南平农商银行本着“公平诚信、平等互利、信息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粮食生产、畜牧水产养殖、菜果茶等特色产业,农资、农机、农技等农业社会化服务,农田基础设施,以及与农业生产直接相关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家庭休闲农业、观光农业等农村新业态等领域,开展长期、稳定、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解决我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中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激发农业发展动力,服务乡村振兴。(严岚)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