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国内>
布基纳法索一教堂遭袭造成6人死亡
2019-05-13 09:12:06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新华社洛美5月12日电(记者 肖玖阳) 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安全部门消息人士12日说,布北部桑马滕加省一座天主教堂当天发生袭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

消息人士说,一伙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当天早间闯入教堂,对正在参加弥撒的人群开火,造成6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神父。武装人员随后纵火焚烧教堂及周围商店等建筑。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2015年以来,布基纳法索袭击事件频发,安全形势严峻。2018年3月2日,位于首都瓦加杜古的布军队总部和法国驻布基纳法索大使馆遭到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造成8名士兵身亡。今年4月28日,布北部苏姆省一座教堂发生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