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武夷山资讯>
70家全国各大网媒齐聚武夷, 尽享清新醉美福建
2019-05-15 08:32:50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5月13日,第八届“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之“全福游·有全福”大型采访活动在武夷山启动,全国重点媒体主编及骨干记者7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近距离品味聆听“清新福建”故事。福建日报社副总编辑潘贤强、我市领导张贤军、金文莲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主办方播放宣传片集中展示了八闽好风光,并希望通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清新福建”和“全福游、有全福”的采访活动,不断扩大福建文化旅游的影响力,树立新时代新福建的良好形象。


随后,媒体记者代表现场宣读活动倡议书,省文旅厅、南平市委宣传部、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的领导分别向三支采访团授旗,开启此次网络行活动享福、静心、康养之旅。


仪式中还穿插了传统武夷茶艺、武夷品茶歌表演和南平市旅游推介,加深了与会嘉宾对南平旅游、武夷岩茶的深刻印象。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福建日报社东南网联合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活动历时7天,根据行程安排,采访团队将分为“世遗探秘之旅、生态享福之旅、世界茶乡之旅”三条线路,均以武夷山为首发站,深入南平市各县区开展为期两天的考察采风,一同探秘世遗、享福生态、走读茶乡。之后,采访团还将前往尤溪、福州、连江等地采访,并通过 “黄岐-马祖”航线,前往马祖采风。


本次“全国网络媒体福建行”活动将充分发挥“网络先行、媒体互动、展示精品、体现特色、打响品牌”的网络媒体集合效应和平台优势,不断扩大福建文化旅游的影响力,树立新时代新福建的良好形象,充分展示“武夷山水?度假胜地”大武夷旅游魅力,全力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 。(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