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南平新闻>
延平:基干民兵集中点验
2019-05-16 08:51:3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13日,在南平市体育场内,七百余名民兵齐声宣誓,激情澎湃的誓言响彻云霄。这是延平区举行基干民兵应急队伍集中点验大会上的一幕。

为切实提升民兵快速反应和遂行应急应战任务能力,当天,来自全区15个乡镇、6个街道办事处以及区民兵应急连共22支队伍750人,统一着装,以昂扬的斗志、实战的姿态接受了点验。点验大会上,延平区人武部宣布基干民兵各队伍组建及干部任职命令。

“此次基干民兵集中点验,标志着延平区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区人武部负责人说,下一步,将按计划开展民兵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不断提升基干民兵自觉投身强军实践的责任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基干民兵队伍。 (廖晨星 林思华)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