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ddd
当前位置:首页 > 遗产地资讯>
市中医院新院主楼下月封顶
2019-05-24 15:40:12  来源:武夷山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市惠民工程武夷山市中医院新院大楼项目正在加紧施工,目前进展顺利、按时序推进,6月中旬有望完成主楼封顶。


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忙碌作业,有条不紊地进行主楼九楼楼面的梁板钢筋绑扎,抓紧时间准备进行混凝土浇筑施工。在二、三楼层,工人们正在进行内、外墙砌筑等施工。据了解,目前施工方已完成主楼主体结构一至八层与副楼主体结构的混凝土浇捣施工,占工程总量的60%。当前,武夷山受汛期影响,雷雨天气增多,为了确保施工进度,施工方采取了有效的应对措施。


市中医院新院大楼项目作为惠民工程之一,自2018年5月份开工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关注。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整体建设地上10层,是一个集现代化、人性化、智能化于一体的科学综合性大楼。项目建设完成后,将为我市乃至周边地区的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补齐我市卫生短板,改善市内医疗资源状况,进一步促进全市医疗事业的发展。(吕峰 张萍)

[更多]武夷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更多]一带一路
[更多]清新武夷
[更多]魅力武夷